亓卿•不要face•奶糖•夫斯基

魔道。全职。盗笔

【魏无羡个人向】我有一壶酒,满上,谢谢

.我有一壶酒,满上,谢谢。.

魏无羡43825.

外界皆言所谓年少轻狂,稚子无知。
江澄也不是温言温语,但应当也是以一个身边人的身份心平气和的规劝:
负剑出行,略加收敛。

倒也不是真正一句话都听不进去,只是做不到罢了。

“今后,围猎或者清谈会那种大场合不要再不佩剑了,现成的没家教的话柄让人抓”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人最讨厌别人逼我的,越逼我就越不想干了就不佩剑,能奈我何?”

“你以前不是很爱在人前秀剑法的吗?”

“以前是小孩子,谁能永远是小孩子?”

于是金家花宴,百家受邀,腰间依旧只插了陈情。

金麟台风光无限,负手行上台阶,入眼是金色帷幔,上绣金星雪浪,好一派奢华,真是大手笔!

这正一番感叹,啧啧着发声,江澄身着九瓣莲家纹袍,缓步行到了自己的身边。如同往常一般,朝他挑眉撇嘴,指指这个,笑笑那个。

他在外自有云梦江氏家主的威严,自然不便有嬉笑举动,闷声念着“魏无羡你够了”,手底下压紧了三毒,同各位家主一一问好。

江澄同他们相比年纪尚轻,但气场丝毫不比他们这些所谓名门大家差些。

将一切尽收眼底,眼见着旁人又要上来嘘寒问暖一番,不然则是教训一通,惹得满肚子不爽可不好,索性扯起笑脸,同他们打着哈哈。
心里自知他们要在背后嚼起舌根,抬手磨砂着下巴一顿思付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于是也只摆手退了一行人,不做打算,随着江澄的步子再往里行进。

入眼满是金星雪浪,金子轩正招呼着诸多宾客,金光瑶左右逢源,全是笑意温和,同金子轩相比,真的甚是看的过眼,同江澄讲过自己不愿同金子轩照面,叙说是为了两家和气。

江澄也就没多拦,朝他嘿嘿一笑单眨了下眼睛到桌边,醇香的酒液盛装在牡丹纹饰的杯中,放在手中即可把玩,仰头饮尽,味道也是一等一的,欲只是少了点味道。

想罢,眸光未减,不远处金子轩却又上前来举着酒杯,向自己敬酒。
江澄不知寻觅了多久,见金子轩在此也微微颔首,见状不屑的嗤的一声。金子轩一蹙眉没过多的表示,只是回身与江澄话起家常,云梦江氏一向可好之类。

江澄是认定了他便是未来师姐的夫婿了?
不对,他们一向也不是那么坏的关系。
话题无聊的耳根冒茧,这番打了个哈欠便想离开,谁知金子轩突然问起师姐。

师姐??轮得到你来管?

想也未想就将人一掌推出两尺开外,他终于抑制不住心中怒火,压着岁华怒吼出声。
“金子轩!你说过什么话做过什么事可都别忘了,现在这算什么意思??!!”

丝毫不抑制自己的音量肆意上扬,他闻言眉头登时蹙起,没了平时的高傲模样。

“我在问江宗主,又没问你!我问的人也是江姑娘,跟你有什么关系!”

哼哼,有什么关系?这可大了,你惹的师姐委屈,我便要教你以后都不能委屈。

“说得好!我师姐跟你有什么关系!”

“好不好也不需要你来操心!你谁啊你?!”
“好啊,我可不想看到他这张脸,本来我也不想来,现在,江澄,你自己应付吧!”

满腔怒火无处宣泄疾步行下了金麟台,金光瑶没去安慰金子轩平息心情,倒是回来端着酒杯朝我微笑,言说向魏公子赔个不是,大人多大量。

我闻言便笑,眯眸将人手中的酒杯倾尽打腰间取下一个悬着的盈着酒液的酒壶向他举杯。

“我有一壶酒,满上,谢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