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卿•不要face•奶糖•夫斯基

魔道。全职。盗笔

【原创】就是个师徒修真!

Tag.井晓
“清远道长,可便让在下问询一句?”井晓坐在树上垂下了一条腿,盯着清远。风拂乱了他的衣摆与髻发,但就是吹不散他唇角噙着的那一抹笑,万分的阴森,再没有了天真少年郎的活脱与稚气,亦没有了倜傥风流。这早已不是他记忆里天资不高却一直刻苦修炼的徒弟,而是屠了仙峰,仙门道家众斥之的魔头井晓。清远执剑,比着井晓的喉咙,只差一点他便可以让这个人人喊打的魔头身首异处。
可他下不去手。
井晓原本一句话也不愿意和他辩言,如今却开了口,他一时呆楞。半晌才答道:
“你可便讲来。”
“我屠了你的仙府,你是否有记恨与我。我修习了歪道,你是否就此放弃了我?我被百家踩在脚底人人唾弃,你是否有忆起过我?还有,师尊,你当初为何要赶我下山,是不是就弃了我?”
清远无言。颓下了头。纶起来的头发都有些散乱了,甚至眼球都起了血丝。他从没那么狼狈,让井晓心中泛笑。
清远无言,挥起长剑。
井晓一击树干就此跃起至半空。一甩十几张符咒禁锢清远。清远御剑飞起,躲过了这一击,等他再稳住身形投递过视线去,他看到,井晓红了眼眶,朝天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一切尽在不言中啊。我早就知道了也猜到了,横竖百家都看我不顺眼,你也容不下我!好,好,好。待我斩杀了百家家主,再来和你讨算。师尊?呵,当真可笑!”
“井晓!”清远怕他再做错事,喊道。
然而井晓现在什么也听不进了,他连念了十几句鬼魅决,天便骤然黑了下来,古怪的吓人,井晓坐在了百鬼的銮驾上,穿着一身黑色的剑袍,正把玩着 他手中的短匕。
井晓颓着个头,现在已经把脑袋扬了起来,那张脸阴森可怖。只听他森森然的说道:
“道长唤我什么?井晓?我就不玷污这个名字了吧。给你留个好念想,毕竟,以后就没有井晓了。呵呵呵……”

评论

热度(3)